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Stephanie Jandegian 购买了价值 2700 万美元的 Bellevue Hill 房屋

导读 谁知道设计师水业务如此有利可图?当然,Stephanie 和 Garrett Jandegian 在最近以 27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座 Bellevue Hill 豪

谁知道设计师水业务如此有利可图?当然,Stephanie 和 Garrett Jandegian 在最近以 27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座 Bellevue Hill 豪宅后,看起来在财务上过得很愉快。

当然,鉴于近年来对此类事物的需求,这对夫妇的快速抗原检测和 PPE 供应商业务 Pharma Soul 应该也做得很好。

并不是说 Jandegians 在大流行前表现不佳:2019 年,Stephanie 是 Nine's A Current Affair悉尼分社社长,Garrett 因共同创立碱性水业务而受到欢迎,而这对千禧一代夫妇最近为580 万美元。

Stephanie 是 Network Ten 2008 年热门真人秀节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舞者,她拒绝评论她的财产或商业利益,只说他们的生计来自 Garrett 的水业务。

但这位 33 岁的女士不愿谈论 Pharma Soul,她是其中的销售总监,而 Garrett 是唯一的董事和所有者。

他们新收购的 Bellevue Hill 住宅占地 1500 平方米,带有游泳池和网球场,最近退休的 ASX 首席执行官 Dominic Stevens 于 2018 年以超过 1400 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消息人士称,Kontopos 家族悄悄地以 2700 万美元的价格向 Highland Property Double Bay 的董事 David Malouf 列出了这处住宅,这无疑是基于 Malouf 最近在马路对面以 21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的。

Malouf 本周对这笔交易守口如瓶,这将留待结算以披露 Jandegians 的购买价格,这可能会确认这是该郊区今年迄今为止的最高售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