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随着悉尼春季销售旺季的开始 房价会逆转吗

导读 进一步的加息将给悉尼的春季房地产市场带来压力,抵押贷款成本增加的幅度可能决定房价下跌的幅度。自 5 月以来四次加息后,买家正在减少

进一步的加息将给悉尼的春季房地产市场带来压力,抵押贷款成本增加的幅度可能决定房价下跌的幅度。

自 5 月以来四次加息后,买家正在减少预算,卖家正在从去年的高点下调他们的预期以满足市场需求。

随着买家和卖家开始达成一致,悉尼的拍卖清盘率连续第四周提高,根据 Domain 数据,自 4 月以来首次超过 60%,而私人协约卖家提供了近乎最大的折扣三年,平均比原来的要价低 6.7%。

Domain 数据显示,与前 4 周相比,越来越多的供应商愿意将自己的房屋挂牌出售,导致在截至 8 月 21 日的 4 周内,新房源数量增加了 7%。房源比去年同期高出 26.4%,当时悉尼处于封锁状态。

但随着利率再次上调,澳新银行和西太平洋银行将悉尼房价预测更新为峰谷跌幅分别为 20% 和 18%,专家对房源网站的需求出现下降迹象对春季楼市的表现持保留态度。

PRDnationwide 首席经济学家 Diaswati Mardiasmo 博士表示,今年春季市场(传统上是强劲的销售季节)的主要不利因素是利率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

“今年的春季与去年确实不同。现金利率保持稳定,而今年现金利率将发生什么仍是一个问号,”Mardiasmo 说。

“如果现金利率上升,那么一个人的借贷能力就会下降,所以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