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8月30日更新消息 河南滑县实行3天静态管理

导读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根据当前滑县疫情防控形势,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实行3天静态管理。现将

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根据当前滑县疫情防控形势,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实行3天静态管理。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静态管理时间:8月30日0时-9月1日24时。

二、静态管理期间,全县保持静默状态,暂停各类聚集性活动;全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保供、防疫等车辆外,其它车辆禁止上路行驶。

三、静态管理期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除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和维护城市基本运行的人员外,一律居家办公。

“四保”企业(项目)严格落实防控指南,实行闭环管理。

商超、医疗卫生机构等要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就医需求。

其他人员除接受核酸检测和紧急就医外一律足不出户。

四、如遇紧急或特殊情况确需外出,可向村、社区申请或拨打120,实行全程闭环管理。

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第一时间向村、社区报告,并及时闭环转运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五、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将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鼓励监督举报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和行为,请广大人民群众相互告知、主动配合。(大河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