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塞雷娜·威廉姆斯获奖的房地产投资组合

导读 当小威廉姆斯在美国公开赛后离开网球时,她将拥有另一种她可能想要专注的激情。房产是这位 41 岁的老人的强项之一。这位 23 次大满贯得

当小威廉姆斯在美国公开赛后离开网球时,她将拥有另一种她可能想要专注的激情。

房产是这位 41 岁的老人的强项之一。

这位 23 次大满贯得主和妈妈在 20 多年前与姐姐维纳斯一起购买了她的第一套房子。

这对搭档今年将重返法拉盛草地的顶级双打比赛,但可能会将他们的手转向房地产造型和开发。

轻而易举地,维纳斯对房地产的热爱将证明对塞丽娜的最终房产购买很有用,这是维纳斯的室内设计公司设计的迈阿密豪宅,并成为其奖杯室的头条新闻。

据《建筑文摘》报道,1998 年,Serena 以 525,000 美元(748,000 美元)的价格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购买了一块一英亩的土地。

以今天的货币计算,这一数额超过 940,000 美元(130 万美元)。

这位四届奥运会金牌得主与姐姐维纳斯一起购买了这块土地。

著名的兄弟姐妹花了两年时间创建了一个 790 平方米的六居室庄园,配有电影院和带私人湖泊的度假式后院。

他们在 2019 年以超过 230 万美元(33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这处房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