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Muswellbrook 的 Airbnb 房源数量激增

导读 新数据显示,在 Airbnb 上挂牌的房产数量已飙升至数十个地区议会区域大流行前的水平,这加剧了租赁危机。可以用作长期出租物业来容纳基本

新数据显示,在 Airbnb 上挂牌的房产数量已飙升至数十个地区议会区域大流行前的水平,这加剧了租赁危机。

可以用作长期出租物业来容纳基本工人的房屋现在可用于度假住宿,这在本周的就业和技能峰会之前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一些地区城镇将无法吸引和留住从事护理行业或酒店业的员工。

即使在 Airbnb 房源没有反弹到正常水平的城镇,提供的短期出租房屋也比长期出租物业多,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如果短期出租房屋正常化,对潜在租户的后果将是严峻的。

出租物业的供需都受到了大流行的打击。可以远程工作的树木改造者搬出首府城市并在区域城镇获得租金或从房东那里购买房产以转换为自有住房。

AirDNA 的数据显示,在新南威尔士州,受欢迎的葡萄酒产区 Muswellbrook Shire 位居榜首,Airbnb 的房产在 2019 年 7 月至 2022 年 7 月期间上涨了 191%。

原始数字很小——从三年前的 11 个增加到上个月的 32 个——但即使是这种规模的变化,在一个地区城镇也能敏锐地感受到,上个月只有 46 个长期租赁广告,来自 SQM 的单独数据节目。紧随其后的是 Hay Shire,可用的 Airbnb 房源从 10 个增加到 20 个。只有 3 个长期租赁广告。

在维多利亚州,Airbnb 的房产在本迪戈西北部的 Loddon Shire 涨幅最大,同期增长了 78%,从 18 套增加到 32 套。有 33 套长期租赁广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