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8月30日更新消息 内蒙古8月29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无症状感染者19例

导读内蒙古卫健委通报,8月29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无症状感染者19

内蒙古卫健委通报,8月29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在隔离点检出,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其中呼伦贝尔市1例(在满洲里市)、乌兰察布市1例(在察哈尔右翼后旗)。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

截至8月29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5例,其中包头市2例(均在青山区)、呼伦贝尔市5例(均在满洲里市)、锡林郭勒盟15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6例(均在察哈尔右翼后旗)、鄂尔多斯市7例(准格尔旗5例、鄂托克旗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5例,其中呼伦贝尔市1例(在满洲里市)、锡林郭勒盟28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3例(集宁区1例、察哈尔右翼后旗2例)、阿拉善盟3例(均在阿拉善左旗)。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