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价格下跌将持续到春季

导读 金融市场预计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下周将再次上调官方利率,幅度可能为 0 5 个百分点。这将使其成为本次加息周期中连续第五个月加息,因

金融市场预计澳大利亚储备银行(RBA)下周将再次上调官方利率,幅度可能为 0.5 个百分点。这将使其成为本次加息周期中连续第五个月加息,因为我们的央行正试图遏制迅速上升的通胀。

Corelogic 的初步数据显示,悉尼的房价在 8 月的前 28 天下跌了 2%,而墨尔本的房价同期下跌了 1.1%。预计整个月的跌幅会更大。

下跌是在 7 月份悉尼房地产价格下跌 2.2% 之后出现的,这是连续第 6 个月下跌。6 月份,价格下跌 1.6%。墨尔本房价已连续五个月下跌,其中 7 月下跌 1.5%,6 月下跌 1.1%。

官方利率上升导致借贷成本上升是下降的主要原因。

随着春季销售旺季的开始,在需求相对疲软的情况下,预计会有更多房产上市,这可能会确保价格继续下跌。对于价格下跌的可能程度,专家们有广泛的看法。

Digital Finance Analytics 的创始人 Martin North 表示,我们两个最大城市的房地产价格下跌“很有可能”将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