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由于房地产市场持续高需求 首次购房者抢购较小的街区

导读 随着开发商在未来几十年内建造 20,000 套住宅,昆士兰阳光海岸庞大的 Aura 庄园为数千名居民创造了新住宅。许多地块仍然有一个足够大的

随着开发商在未来几十年内建造 20,000 套住宅,昆士兰阳光海岸庞大的 Aura 庄园为数千名居民创造了新住宅。

许多地块仍然有一个足够大的院子来容纳一条狗和晾衣绳,但对几乎完全被房子覆盖的“建造到边界”的房屋的需求正在增长。

开发商 Stockland 估计,其三分之一的新房产是“更紧凑、更实惠的地段”。Aura Property 高级推销员 Kingsley Ellmer 表示,买家可以花 50 万美元购买一套 68 平方米、有两间卧室的两层住宅。

埃尔默先生说,买家仍然要求他们能买得起的最大地块,但房价上涨意味着较小的地块是最合适的。他说,斯托克兰为那些选择较小房产的人提供了“很多户外空间”和步行道。

“我认为生活方式决定了很多,”他说。

“我确实看到有大街区或大院子的房子,人们花在那些[较小的]院子上的时间非常少。

“现实情况是,当你到达一个 400 平方米的街区时,很多人根本没有时间维护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