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10月10日更新消息 辽宁铁岭市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公布

导读10月10日,辽宁铁岭市银州区在对集中隔离场所密接人员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系10月9日发布的核酸检测异常人员1的密

10月10日,辽宁铁岭市银州区在对集中隔离场所密接人员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系10月9日发布的核酸检测异常人员1的密切接触者。铁岭市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并对相关场所开展终末消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相关活动轨迹如下:

阳性人员3:男,铁岭市银州区人

10月7日

19:30 银州区龙腾搏击俱乐部锻炼,随后来到小桥子电业小区66-1号楼

10月8日

05:30 银州区东大桥散步

12:00 驾车到铁岭市殡仪馆门口接一朋友(未下车),随后到银州区金龙腾牛肉抻面馆用餐(红旗广场与老县医院十字路口西北侧)

12:50 送朋友到银州区北柳家园小区家中

13:20 到银州区北柳超市(北柳家园北门附近)购物

15:10 回到银州区小桥子电业小区66-1号楼

10月9日

07:00 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