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10月13日更新消息 山东滨州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社区筛查中发现

导读“健康滨州”微信公众号消息,滨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报,10月12日19时,滨州市阳信县新增1例本土

“健康滨州”微信公众号消息,滨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报,10月12日19时,滨州市阳信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系社区筛查中发现。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为10月10日阳信县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关联人员,现已闭环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相关密切接触者及经停场所已落实管控措施。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经市专家组综合评估,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目前,全市现有省外输入本土确诊病例1例、省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密切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外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嗅觉味觉减退、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在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