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iPhone8可以做到的三件事iPhoneX无法做到的三件事

导读 尽管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黯然失色,但iPhone X还是有一些不能做的事情。在宣布发布iPhone 8 (Boost Mobile的价格为600美元)和iP

尽管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黯然失色,但iPhone X还是有一些不能做的事情。在宣布发布iPhone 8 (Boost Mobile的价格为600美元)和iPhone 8 Plus (亚马逊的价格为549美元)之后,Apple似乎立即摆脱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iPhone的两次最新迭代。凭借新的设计,新的显示器和一些新功能,iPhone X (Boost Mobile的价格为900美元)给普通的iPhone队友们蒙上了一层阴影。

也就是说,iPhone X无法做到所有这些。这是iPhone 8无法做到的三件事,而iPhone X无法做到。

是金

您可能会注意到的有关新iPhone的一件事是颜色选项的差异。去年,iPhone 7 (Boost Mobile售价为550美元)和iPhone 7 Plus (Boost Mobile售价为670美元)有黑色,黑色,银色,金色和玫瑰金色。苹果还发布了(PRODUCT)RED iPhone 7。

今年,您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仅提供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而且,令金牌迷们大为恼火的是,iPhone X仅采用太空灰和银色。

使用Touch ID解锁

iPhone X的显示屏从手机的顶部一直延伸到底部边缘,顶部仅保留了一个很小的“微动”以容纳所有传感器。这意味着主页按钮不再存在,这也意味着Touch ID在iPhone X上不可用。

取而代之的是,在iPhone X上,用户将使用Face ID解锁手机并验证购买的Apple Wallet 。

但是,如果您是Touch ID的粉丝,您将很高兴知道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都还具有其主页按钮和Touch ID。

适合您的旧箱子

尽管显示屏更大,但实际上iPhone X的占地面积比iPhone 8 Plus小。它只是比iPhone 8大一头的头发。这意味着iPhone X不能放入您现有的任何iPhone外壳中(保存为一个大小适合所有的袋子)。

同时,iPhone 8和iPhone 8加(这里比较规范)的大小足够接近iPhone的7和iPhone 7加,他们 应该 适用于大多数情况下。

iPhone 8的高度,宽度和厚度比iPhone 7高0.01英寸(0.1毫米)。iPhone8 Plus的高度和宽度比iPhone 7 Plus高0.01英寸(0.1毫米)。尽管这不能保证 每种 情况下的手机都适合较新的机型,但这些差异应很小,以至于大量的手机壳可以在相应的iPhone机型之间互换。

iPhone X,iPhone 8:我们对Apple新款iPhone所了解的一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