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此技巧可提高iPhone的扬声器音量

导读这对于只有一个扬声器的iPhone尤其有用。承认:有时候您想在淋浴时听音乐,但是iPhone的扬声器声音还不够大。实际上,我可以想到许多情况

这对于只有一个扬声器的iPhone尤其有用。承认:有时候您想在淋浴时听音乐,但是iPhone的扬声器声音还不够大。

实际上,我可以想到许多情况下扬声器音量可以提高的情况。特别是较旧的iPhone,只有一个扬声器,声音不会很大。

如果您能挥动魔杖并解决该问题。嗯,忘了魔杖,只是用手指代替。(此hack不仅适用于Apple的音乐应用程序,还适用于Pandora和Spotify。)

步骤1:点击“设置”图标,然后向下滚动并点击“音乐”。

步骤2:点击EQ选项。

步骤3:点按“深夜”。

嘿!您的扬声器的声音应该会明显变大。如果您在进入“设置”并进行EQ选择时已经在播放一些音频,则效果最佳。尽管音乐会因音乐种类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但音乐似乎尤其受到了最大的推动。

我还注意到口语量略有增加,特别是在“覆盖”应用中播放的播客。这是在iPhone 6s Plus上(百思买的价格为245美元)。我无法测试iPhone 7 (Boost Mobile的价格为550美元),它配备了已经更大声的立体声扬声器。如果您尝试这样做,请在评论中分享您的结果!

当然,这是摆弄均衡器设置的简单结果(但相当令人惊讶)。我怀疑大多数用户都忘记了这些设置,尽管许多选择确实会影响音量水平,但只有“深夜”才能带来很大的提升。

现在,您真的想要这种提振吗?您可能会遇到一些失真,尤其是当您将音量调到最大时。

但是对于那些希望自己的iPhone的最大音量实际上不是最大音量的情况,请尝试一下此技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