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的三个州都希望三星在其芯片基础设施上进行投资

导读的三个州都希望三星在其芯片基础设施上进行投资三星有望宣布在其芯片制造设施上投资70万亿韩元(合620亿美元),据报道,其中很大一部分计

的三个州都希望三星在其芯片基础设施上进行投资

三星有望宣布在其芯片制造设施上投资70万亿韩元(合620亿美元),据报道,其中很大一部分计划用于。一些业内观察家认为,三星可能会投资约170亿美元来扩建其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但其他分析师对此并不那么相信。

三星有3个州可供选择: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

假设三星今年确实决定对的芯片组基础设施进行大规模投资,据报道该公司将在德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和纽约州之间进行选择。该公司已经在得克萨斯州拥有一家芯片制造厂,因此三星希望并投资于其现有设施以提高其生产能力是合乎逻辑的。

另一方面,由于台积电和英特尔正在那里建立新工厂,亚利桑那州可能正在成为全球半导体中心,因此三星也有可能也希望在亚利桑那州投资。据报道,州政府将在三年内为每份工作提供最高9,000美元的税收抵免。

最后,纽约希望成为自己的半导体热点,因为如果三星决定在纽约建立半导体工厂,纽约州已经提出了其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投资,价值9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