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将GalaxyS8变成计算机之前需要了解的3件事

导读 三星DeX是一个小配件,可以将智能手机转换为功能齐全的计算机。除了Galaxy S8 (在eBay上的售价为230美元),三星还宣布了一些针对其智能手

三星DeX是一个小配件,可以将智能手机转换为功能齐全的计算机。除了Galaxy S8 (在eBay上的售价为230美元),三星还宣布了一些针对其智能手机的新配件。也许其中最著名的是DeX。

当将S8放入DeX扩展坞(亚马逊上为$ 81)时,它主要是用于手机的扩展坞,它会激活内置在Galaxy S8中的软件。无需下载特殊软件或购买其他应用程序即可使用DeX界面。目前,DeX仅适用于Galaxy S8和S8 Plus。

听起来很棒,对吗?只要您牢记一些要纳入体验的内容即可。

所需的外围设备

除了150美元的DeX Station,您还需要以下物品:

一个HDMI电缆

带有HDMI端口的显示器或电视

有线或蓝牙键盘

有线或蓝牙鼠标

可选:以太网电缆

扩展坞背面有两个用于鼠标和键盘的标准USB端口,或者,如果您选择使用蓝牙,则可以将这些端口用于外部硬盘驱动器。对于那些打算在更永久的环境中使用该站的人,还有一个用于硬连线连接的以太网端口。

并非所有应用程序都与DeX兼容

在桌面界面上使用应用程序时,实际上是在使用已经安装在手机上的相同Android应用程序。某些应用程序(例如Microsoft Office Suite和Samsung自己的应用程序)已收到更新,以使其与DeX平台兼容。

不幸的是,并非所有的应用程序都经过优化以与DeX一起使用。相反,DeX默认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标准电话版本。例如,使用Facebook应用程序,您将拥有一个单独的列视图,就像在S8上查看它一样。

但是,某些应用程序默认为平板电脑版本。不过,我还没有找到如何强制应用程序使用平板电脑布局而不是手机版本的方法。例如,Twitter应用程序Flamingo具有平板电脑版本,但是在DeX上使用时,仅显示手机版本。

取得扬声器或耳机

将S8放入电台时,您可能需要使用某种蓝牙耳机或扬声器。否则,所有音频都将通过S8的单独扬声器传送,不幸的是,S8上的耳机插孔被Dex遮盖了。这不是必需的,但是如果您想听音乐或看电影而不打扰周围的人,则必须使用蓝牙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