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小米已在推出了一款新的高端智能电视

导读 小米已在推出了一款新的高端智能电视。小米最新推出的Mi QLED电视是该公司在最优质,最大的智能电视。它配备了75英寸4K UHD显示屏。显示

小米已在推出了一款新的高端智能电视。小米最新推出的Mi QLED电视是该公司在最优质,最大的智能电视。它配备了75英寸4K UHD显示屏。显示屏四周各有最少的边框。它具有Reality Flow 120 MEMC技术的120Hz刷新率显示。电视还配备了带有六扬声器驱动器的30W杜比音频设置。像的所有小米电视一样,75英寸的小米电视也支持PatchWall。让我们来看看75英寸Mi QLED电视的价格,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小米QLED电视75英寸价格

高端智能电视在的售价为1,19,999卢比。它将于4月27日起通过Mi.com,Mi Home Stores和Flipkart出售。

小米QLED电视75英寸规格

小米智能电视配有75英寸4K UHD显示屏。边缘到边缘的Horizo​​n显示器具有120Hz Reality Flow MEMC技术和全阵列局部调光功能。屏幕具有100%NTSC和95%DCI-P3色域。其他显示功能包括Dolby Vision,HDR10 +,HLG支持等。

在音频方面,智能电视带有两个15W立体声扬声器设置。它具有六个驱动器,频率范围为50-20KHz。Mi智能电视还配备了杜比音频和DTS-HD解码器支持。

在引擎盖下,电视配备了主频为1.1GHz的四核发科技MT9611 SoC。它具有2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空间。电视具有三个HDMI 2.1端口,两个USB 2.0端口,一个以太网/ LAN插槽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像的所有小米电视一样,优质的QLED Mi电视也提供PatchWall支持。它提供对超过16种语言的25个OTT平台的访问。它还具有热门内容,其中包括“今日十大”,“收藏”和“名人关注列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