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启用LGG5的常亮显示屏

导读 借助永不关闭的显示屏,即使不触摸LG G5,也可以快速查看时间或收到新通知。当LG宣布G5时,其始终处于显示状态是其模块化设计之外的头条新

借助永不关闭的显示屏,即使不触摸LG G5,也可以快速查看时间或收到新通知。当LG宣布G5时,其始终处于显示状态是其模块化设计之外的头条新闻之一。但是,开箱即用的功能未启用,这可能会使用户感到困惑。

为了使G5的always-on显示,启动设置程序,然后选择显示在屏幕的顶部从选项列表。

接下来,向下滚动直到找到Always-on Display的设置。您可以将其旁边的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也可以点击开关左侧的三个点以将其打开并自定义功能。

当前,唯一的自定义选项是在屏幕上显示当前时间或LG所谓的“签名”。时间自然会显示一个数字时钟,而签名会显示一些文本。该功能默认使用您的名字,并且确实使它看起来像是您通过精美字体在设备屏幕上签名的样子。但是,您可以更改文本和字体以在设置过程中说出所需的内容。

启用LG的常亮显示屏后,无论设备何时锁定,屏幕都将保持打开状态,即使亮度非常低。但是,当设备放在钱包或口袋中时,该功能会自动将屏幕完全关闭,以延长电池寿命。

否则,将始终显示时间或签名,日期以及任何待处理的通知。您无法阅读警报的内容,但是可以快速轻松地识别出哪些应用具有新通知,并决定是否应该解锁手机或可以等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