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苹果公司正在推出适用于Mac和MacBooks的第二代处理器

导读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接近推出适用于Mac和MacBooks的第二代处理器。该报告来自日经新闻社,声称据称是苹果M2芯片组已经进行了批量生产。这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接近推出适用于Mac和MacBooks的第二代处理器。该报告来自日经新闻社,声称据称是苹果M2芯片组已经进行了批量生产。这将是去年M1芯片的直接后继产品,该芯片成功吸引了很多粉丝和技术评论家。

据报道,所谓的M2芯片基于台积电的5纳米plus(N5P)技术。它是用于M1芯片的5nm技术的略微改进版本。目前尚不清楚有关开发的确切细节,但可以假定它会采用与前代产品相同的多合一设计。这意味着它将集成一个CPU,GPU和AI处理器。

预计将需要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M2处理器的生产。据报道,正式发布将在7月份进行,并将通过下一代MacBook机型(最有可能是2021 MacBook Pro系列)进行商业销售。苹果也有可能在WWDC 2021会议上谈论M2芯片组。

最近,Apple首次推出了支持M1的iMac机型以及新的iPad Pro机型。自去年首次亮相以来,新型M1处理器获得了积极的反响,尤其是在电池效率方面。我们只能期望第二代迭代会好很多,并且会改进M1能够完成的所有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