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在GalaxyS7和S7Edge上使用此新设置使图标成形

导读新设置为所有应用程序图标提供了统一的外观。根据您的喜好,Android应用程序图标全都可以具有各种形状和大小,这一事实是其优于iOS的优势之

新设置为所有应用程序图标提供了统一的外观。根据您的喜好,Android应用程序图标全都可以具有各种形状和大小,这一事实是其优于iOS的优势之一。

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统一的应用程序图标可提供更清晰的外观和体验。

三星在Galaxy S7和S7 Edge中添加了一个新选项,可将应用程序图标放置在同一背景上,使它们的大小均相同。

要启用“背景图标”,请打开“设置”应用。然后轻按显示和壁纸,其次是图标的背景。

当前设置的预览将显示在此页面上两个选项下方的框中。在两者之间进行切换,以更好地了解每种设置下的应用程序图标的外观,然后在选择所需的外观后点击“完成”。

当您返回主屏幕或应用程序抽屉时,您会注意到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有新的背景。唯一的例外是三星自己的应用程序,其大小和形状与新图标背景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