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获得OXYGENOS 11.3.3.3的更新

导读 就在几周前,OnePlus宣布了2021年上半年的新旗舰竞争者。这些设备以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的形式出现。后者具有Snapdra

就在几周前,OnePlus宣布了2021年上半年的新旗舰竞争者。这些设备以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的形式出现。后者具有Snapdragon 87o,是一种经济高效的选择,仅在印度市场可用。另外两个是由Snapdragon 888驱动的旗舰产品,并将在全球多个市场发售。在大多数市场上,OxygenOS 11都带有旗舰产品,而中国版本则具有ColorOS 11.2皮肤。昨天,OnePlus在中国推出了新的ColorOS 11更新。现在,它为剩余的OxygenOS 11变体带来了新的增量升级。

有趣的是,带有11.3.3.3版本的新OxygenOS更新出现在11.2.2.2更新之后的几天。我们曾经看到过OnePlus在启动智能手机以完善软件后会发布大量更新。显然,开发团队无法在启动之前完成软件,或者某些错误无法在内部测试中发现。无论如何,新软件更新带来了几个补丁,以改进相机和软件的其他方面。目前,该产品已在印度推出,用于OnePlus 9 Pro。北美和欧洲的推广应该很快开始。香草OnePlus 9也将很快在上述市场中接受相同的待遇。

OxygenOS 11.3.3.3更新的主要改进与照相机和减少待机功耗有关。此更新的其他其余细节与提高软件的整体稳定性有关。根据用户报告,最终解决了严重影响设备待机时间的电池问题。但是,安装了更新状态的某些用户仍然对相机有些迟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