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NZXT CEO发布有关H1安全问题的声明

导读 据报道,NZXT H1 mini-ITX底盘着火已有两个多月了。这导致了一系列事件,从所谓的NZXT H1召回到NZXT派出修理包来解决问题。NZXT H1维修

据报道,NZXT H1 mini-ITX底盘着火已有两个多月了。这导致了一系列事件,从所谓的NZXT H1召回到NZXT派出修理包来解决问题。

NZXT H1维修套件由尼龙螺钉和螺母组成,这些螺钉和螺母将取代PCIe转接支架的原金属螺钉,据说可以解决此问题。但是,在Gamers Nexus上载的YouTube最新视频中,他们表示维修工具包并未完全排除火灾隐患,因为问题的主要根源是PCIe转接支架。该组织坚持认为,这仍然是火灾隐患,用户在不知不觉中再次使用金属螺丝。因此,再次建议对产品进行全面召回。NZXT再次回应了这一呼吁,发表了另一份声明,这次声明来自NZXT的首席执行官本人。阅读下面发布的声明。

对于我们的社区,

我们感到抱歉。

尼龙螺钉不是解决H1火灾危险的完整解决方案。他们没有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我们没有考虑有人会在不知不觉中用金属螺钉代替尼龙螺钉的情况。我们的处决没有达到社区对我们的期望。

我们将从零售店和NZXT BLD中移除H1。我们将为当前的H1发送重新设计的PCIe Gen3提升卡组件,并为需要的人提供安装帮助。

展望未来,我们正在建立更强大,更彻底的设计流程。从最初的设计,问答和其他测试,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产品的质量以及对您所关注问题的响应。

我们要感谢Gamers Nexus的Steve。他和他的团队提醒我们注意有人用金属螺钉代替尼龙螺钉的问题,并引起了人们的紧迫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