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华为一口气推出了14款新品包括华为P40系列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华为一口气推出了14款新品。包括华为P40系列、华为智慧屏V55i/X65、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华为WATCH GT 2 42mm、华为Sound X白金版、GENTLE MONSTER×HUAWEI Eyewear智能眼镜、华为路由AX3系列、华为5G CPE Pro 2、华为超级快充GaN双口充电器和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等。

其中,华为P40系列已经开启预售,其他多款产品也可预订。现在官方用一张图总结了已开售/开启预订新品的优惠信息,我们来看看。

根据官方信息,华为P40售价4188元起,P40 Pro售价5988元起,已经正式开售,以旧换新购买新机最高补贴1000元。另外,前3千/6千名购买P40/P40 Pro的用户送保护壳。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售价7999元起,现已开启预订,预订可省200元,并送鼠标。

华为智慧屏X65售价24999元,预订可省400元,华为智慧屏V55i售价3799元起,预订最高可省200元;华为路由AX3系列售价229元起,预订最高可省40元;HUAWEI WATCH GT 2售价1588元,预订省100元;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售价299元,首销可优惠20元;HUAWEI Sound X白金版售价1999元,预订可省300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