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华为年度旗舰P4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4188元起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华为年度旗舰P40系列正式发布,售价4188元起。P40系列发布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接受了国内媒体采访。采访中,余承东谈到了华为P40 Pro的售价。余承东透露,P40 Pro仅相机部分成本就超过了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0元),远超过行业成本,因此利润较低。

“苹果低成本的东西,卖得却很贵,华为成本非常高的东西,卖的非常便宜了。”余承东表示。比如,今年年初的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定价16999元,但仍然亏损,截止目前已经亏损了6000-7000万美元。折叠屏成本降下来之后,才有可能盈利,而不能只看价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