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iQOONeo3新版本极昼配色正式开售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iQOO官方发文称,iQOO Neo3新版本极昼配色正式开售,该配色版本目前已上架vivo官网,仅提供8GB+128GB一种存储版本,原价是2998元。6月1日下单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可享受立减100元的优惠,到手价仅2898元。

据官方介绍,iQOO Neo3全新极昼配色版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了一系列的“清爽”体验,外观潮酷别具一格 ,为你带来全方位的夏日视听享受。从宣传海报中可以看到,极昼配色版是几款手机中配色最淡的,满满的夏日清爽质感。另外,这款手机的后盖在光线下会产生渐变效果的色彩,看上去很酷炫。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