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POCOM3配备了一块6.53英寸显示屏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POCO M3配备了一块6.53英寸显示屏,具有FHD+分辨率;搭载骁龙662处理器,至少有4GB一种运存配置可选;采用一块6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2系统,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像头。遗憾的是,目前暂不清楚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信息。

根据之前曝光的图片,POCO M3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三边框较窄,下巴稍宽一些。后置摄像头模块手机是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该机后置摄像头矩阵占手机背面面积的1/3,左边是3颗摄像头和闪光灯等,呈矩阵排列,右边是大写的“POCO”logo,很有辨识度。手机至少有蓝色、黑色和黄色三种配色可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