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OPPOReno5正式开售共有星河入梦三种配色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OPPO Reno5正式开售,这款手机共有月夜黑、极光蓝以及该系列主打的星河入梦三种配色。在价格上,这款手机8GB+128GB售价2699元,12GB+256GB售价2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10点整之前预定专享赠299元OPPO无线耳机+移动端尊享花呗分期24期免息,老用户赠送半年欢太-爱奇艺联合会员。除此之外,OPPO Reno5支持花呗12期免息、以旧换新和官方门店送货上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