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Uber更新降低了与AppleMaps扩展和Siri集成的兼容性

导读 1月22日对iPhone进行的Uber更新已经取消了与Siri和Apple Maps的集成。如屏幕截图和Reddit所示,对于在手机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的人,在Go

1月22日对iPhone进行的Uber更新已经取消了与Siri和Apple Maps的集成。如屏幕截图和Reddit所示,对于在手机上安装了该应用程序的人,在Google地图中选择路线不再将Uber视为受支持的乘车共享选项。

在iOS 11.2.5和最新的iOS 11.3 Beta上都对此进行了测试之后,我可以确认Uber与Maps的集成目前不存在。此外,在“设置”→“地图”的“ 乘车预订扩展名”标题下,不再将共享乘车应用程序列为选项。

自Uber版本3.282.10000更新以来,这种情况一直在发生。

如您所见,我可以在“设置”中轻松启用或禁用Lyft的乘车预订扩展程序,因此Uber从Maps中消失与iOS本身无关。预定表Maps扩展(例如Yelp和OpenTable)正在按预期方式工作。

此外,通过Siri请求Uber的功能也已被取消。现在,通过智能助手请求Uber会产生一条消息“很抱歉,Uber尚未与我建立联系”。同样,在“设置”→“ Uber”中找不到在Siri上使用该应用程序的选项。

类似地,我们今天早上报道说Slack现在是从独立的Apple Watch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中删除的最新主要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