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微软win10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去年微软win10中增加了一项新功能,这个功能会让系统启动时显示全屏通知,目的是让用户们可以设置Microsoft 提供支持的服务,去年 Microsoft 在 Windows 10 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可在系统启动时显示全屏通知,目前,这一全屏界面似乎要“重出江湖”吸引用户关注和设置。

了解到,这种全屏通知仅在用户安装或升级 Windows 10 之后首次启动时显示,不过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没有更新系统也会收到全屏通知,当用户仅注销并重新登录到桌面时全屏通知也可能会出现。这在某种程度上会让人误以为设备出现了问题,因为在重置或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时会显示 “从 Windows 中获取更多信息”的全屏通知。

微软的 “充分利用 Windows”或 “欢迎使用 Windows”提示旨在鼓励用户设置由 Microsoft 帐户支持的服务,例如 Windows Hello、指纹或 PIN 功能,OneDrive,Your Phone 应用、Microsoft 365 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