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Google推出149美元HomeHub智能显示器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注意,Amazon Echo Show:Google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Google Home Hub的新型智能显示器。

与Google Pixel 3和Pixel Slate一起在纽约举行的Google制造活动中宣布,Home Hub提供了Google Assistant的强大功能以及可用于YouTube视频,照片等的7英寸显示屏。

它的售价为149美元,有四种柔和的颜色:“粉笔”,“木炭”,“水色”和桃红色的“沙”色。它现已开始预购,并将于10月22日在Best Buy,Target,沃尔玛和其他零售商的商店上架。到12月,Home Hub将会配备六个月的YouTube Premium。

与Echo Show和Facebook的新Portal智能显示器不同,Home Hub没有摄像头。Google Home产品管理副总裁Diya Jolly在舞台上表示,网络巨头“有意识地”决定出于隐私考虑不包括摄像头。换句话说,您可以将其放置在卧室中,而不必担心它会秘密录制您的一举一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