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SK海力士开发全球首款64GBDDR5RAM模块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韩国半导体制造商SK海力士(SK Hynix)在宣布全球首个64GB DDR5 RAM模块之后,今天在举行庆祝活动,这为数据中心和台式机都开始摆脱DDR4铺平了道路。

官方DDR5显存规格是发表在七月JEDEC固态技术协会回来,但因为2018,当它开发出了世界上第一个16GB的DDR5 DRAM SK海力士一直致力于DDR5显存,它因此不奇怪看到他们宣布世界如上图所示,今天第一批DDR5 DRAM芯片采用64GB内存模块。

在性能方面,DDR5有望在速度和容量方面取得一些重大进步。SK Hynix表示,其DDR5-4800芯片可支持4,800-5,600Mbps的传输速度,比DDR4快1.8倍,同时功耗却降低了20%。使用该公司的直通硅技术(TSV),我们还声称可以看到256GB内存模块的出现。

正如Anandtech解释的那样,DDR5带来的重大变化包括从单个64位数据通道切换到两个32位通道,并且电压调节正在从主板转移到内存模块。结合起来,它可以使各个供应商更好地控制数据速率的提高和模块的速度,从而为将来某些非常快速的“高于规格”模块铺平了道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