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WhatsApp即将提供负担得起的健康保险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WhatsApp似乎已准备好推出新服务和功能,以为其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体验。该公司正计划采取一种行动,为用户推出微型养老金和健康保险产品。

几天前在举办的Facebook Fuel For India大会上宣布,WhatsApp的路线图将为的移动用户带来重要的财务和民生服务。 新的WhatsApp服务即将推出 同样,即时消息服务与SBI General合作,带来了一系列健康保险产品以及新加坡的PinBox Solutions和HDFC Pension微型养老金产品。这些新发展将与数字支付服务WhatsApp Pay一起推出。 据透露,WhatsApp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从SBI General提供负担得起的健康保险。还显示,WhatsApp正在与上面提到的其他人合作以实现微型养老金计划。

此外,这一举动清楚表明,WhatsApp希望成为保险产品和提供微型养老金服务的公司的竞争平台。此外,它还打算通过这一新举措扩大其在该国金融领域的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拥有超过4亿用户的庞大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是向用户提供这些新服务的合适平台,而不论他们的收入和地理位置如何。 更有趣的是,人们吹捧着健康保险产品既价格合理又无忧。此外,WhatsApp具有多种语言,安全性,并且通过这些新功能彻底改变了该国提供金融服务的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