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Facebook未经许可就上传了150万个电子邮件地址

导读 您可能不小心破坏了朋友的隐私-但您也可以修复它。最近,Facebook承认, 自2016年5月起,它无意中从150万人中未经他们的同意导入了电子邮

您可能不小心破坏了朋友的隐私-但您也可以修复它。最近,Facebook承认, 自2016年5月起,它“无意中”从150万人中未经他们的同意导入了电子邮件联系人列表。即使您没有Facebook帐户,如果您的一位朋友注册了,也可能会受到影响。新帐户。而且,如果家庭成员的朋友第一次或以专业或商业页面的身份获得了一个新帐户,则可能是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为社交网络的广告定位和朋友推荐系统提供了支持。

尽管Facebook不再需要您的密码来注册帐户,但这是最近的一次事件,这动摇了人们对Facebook保护其大约23亿用户的能力的信心。

您可以检查联系人是否已上传,也可以从Facebook的缓存中删除联系人列表。

删除导入的联系人

不幸的是,除非Facebook与您联系,否则了解您的联系人是否已导入的唯一方法是查看您的“上载的联系人”。就是这样。

第1步:在Android或iPhone上登录Facebook (亚马逊上为899美元)后,点击三行,然后从“设置和隐私”中选择“设置”。如果您使用的是台式机,请单击向下箭头,然后选择“设置”。

第2步:向下滚动到“您的Facebook信息”部分(桌面用户需要单击此部分), 然后点击“访问您的信息”。

步骤3:向下滚动到“关于您的信息”部分。点击关于您,然后选择您的地址簿。

您将被带到一个页面,该页面显示“管理您的邀请和上载的联系人”。此屏幕显示您已导入的所有联系人。如果您看不到一长串联系人,则说明您的帐户没有受到影响,因此无需继续执行下一步。提示:将会显示“您没有任何导入的联系信息”。

步骤4:点击“全部删除”。这将删除从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导入的所有联系人,但是您将需要执行以下步骤以防止导入。

如何阻止Facebook上传您朋友的电子邮件地址

为防止再次导入这些联系人,请在登录到Facebook的每台设备上执行以下步骤-是的,这意味着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是的,必须多次执行此操作很痛苦。但是您的朋友会感谢您不分享他们的信息。

第1步:点击应用程序顶部堆积的三行,然后选择“设置和隐私”。点击设置。

第2步:向下滚动到“媒体和联系人”部分。点击上传联系人。

第3步:向左滑动按钮,以禁止联系人自动上传。同样,请确保对装有Facebook的每台设备都执行此操作。

如果我使用Facebook Messenger应用程序怎么办?

这很简单!在左上角点击您的个人资料照片。点击“人员”,然后点击“上载联系人”以关闭设置。对使用Messenger的所有设备执行此操作。

当您关闭联系人上传功能时,您上传到Messenger的所有联系人(无论是否有意)都将被删除。

第1步:转到设置>您的Facebook信息。

步骤2:如果您正在使用手机,请点击“帐户所有权和控制权”。如果您使用的是计算机,请单击“删除您的帐户和信息”。

步骤3:在您的手机上:选择“删除帐户”并继续。在计算机上:单击删除我的帐户。

步骤4:系统会提示您输入密码。选择继续,然后选择“删除帐户”。

在删除帐户之前,请务必保存所有需要的照片或视频。删除帐户后,您将无法再访问个人资料中的任何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