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如何使用Rs访问BSNL Wings应用程序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国营电信运营商BSNL以提供预付费,后付费和宽带计划而闻名。同样,电信运营商也提供Wi-Fi通话服务,允许用户通过境内的互联网连接免费拨打电话。

另外,允许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和短信。 这项服务被称为Wings应用程序,它对那些网络不可用的地区很有用。值得注意的是,Wings应用程序与所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宽带服务兼容。 BSNL Wings应用程序详细信息 该应用程序是专门为那些由于网络状况不佳而在通话时遇到网络问题的用户而设计的。Wings应用程序可让您拨打电话和接听电话。此外,BSNL Wings应用程序还提供国际漫游服务。

但是,要获得传出服务,用户必须支付卢比。每分钟给客户1.2。 如何获取BSNL Wings应用程序 首先,您需要在手机上下载Wings应用程序,如果您想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该应用程序,则需要下载SIP客户端。对于不知道的情况,允许客户使用具有Wi-Fi,3G和4G之类的宽带连接的Wings互联网呼叫应用程序。此外,如果您没有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则互联网专线用户可以使用此服务。

最后,运营商将免费提供国内漫游服务。 BSNL的Rs机翼计划。1,099 值得一提的是,BSNL提供的服务价格为卢比。1,099计划。此外,该服务每月提供1800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它包括该国的网内和网外呼叫。1800分钟后,用户必须支付每分钟30帕斯的费用,而国际电话将按卢比收费。每分钟1.5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