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华硕发布超频的GeForceRTX3090Turbo图形卡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事实证明,要找到任何RTX 30系列图形卡的库存都非常困难,而且由于我们市场上有更便宜的RTX 3060 Ti,这种情况不太可能改变。但是,华硕通过推出具有不同散热解决方案和最小的超频功能的GeForce RTX 3090来推动市场的另一端。

Nvidia的RTX 3080和3090卡使用混合蒸气室冷却器,这远不便宜。但是,根据Videocardz的报道(通过GDM),华硕的新款GeForce RTX 3090 Turbo换成了定制的鼓风机式冷却器。预期这将提供两个优点和一个缺点。鼓风机冷却器更便宜,并且将卡所产生的热空气更多地推入系统机箱之外,但这是一个更嘈杂的解决方案。

这款Turbo卡的其他所有功能均与标准RTX 3090相同,包括24GB的GDDR6X内存和10,496个CUDA内核。但是,华硕正在使用其GPU Tweak软件将芯片从1700MHz自动超频到1725MHz。在已经非常高性能的Founder Edition Edition卡上,它具有1.8%的超频能力,但是一点点帮助。还值得注意的是,华硕并不孤单地转向鼓风机冷却器,并在其名称中添加了Turbo。技嘉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是核心时钟低于1,695MHz。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