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Twitter放弃了线程回复和实验性Twttr应用程序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Twitter将在新年之前终止线程回复及其试验性的twttr应用程序。

该公司在周四发推文说: “我们正在不断测试和研究Twitter的方法,以更好地服务于公众对话。” “自去年以来,我们已经测试了使对话更容易跟进并加入我们的原型应用程序twttr以及最近在Twitter上的新方法。”

但是,某些试验以错误告终。为了简化在线讨论,于今年初推出了多篇主题答复,但结果却很愚蠢。根据Twitter的说法,新外观实际上使阅读和加入对话框变得更加困难。Twitter在后续推文中说:“因此,我们已关闭这种格式,以其他方式改善对话。”

社交网络也正在将原型twttr发送到提前退休。该应用程序最初是愚人节在2013年的一个笑话,但于去年成为现实,成为了新设计(如线程答复)在推广到主平台之前的试验场。

Twitter支持说: “我们非常感谢您通过运行原型应用程序twttr给我们的反馈。” “目前,我们正在关闭它,以便我们可以进行新的测试来改善Twitter上的对话体验。”

“目前,使用twttr的用户将无法使用该应用程序,因为我们正在开发新的对话功能,” Twitter Comms帐户补充道。“随着我们探索twttr的下一步工作,将会有更新。感谢所有帮助我们进行测试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