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Google推出6个Android功能更新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Android用户正在等待Google忙于创建的内容。

恰逢假期,Google推出了六项新的Android功能,非常适合发送短信给节日的问候,结识一本好书或浏览最后的购物时间。

Unicode联合会每年都会引入新的表情符号,但是有时它们的笑脸和符号并没有消除它-特别是在数字通信日益普及的时代。这就是Google在二月份推出Emoji Kitchen的原因,它邀请Android用户创建和共享新的角色和表情。最新更新在适用于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的Gboard上可用,其最新功能具有14,000多种独特的设计组合。只需点按两个表情符号即可查看建议的组合,或点按两次即可显示更强烈的情绪。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