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新款AppleAirPodsPro以249美元的价格添加降噪功能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苹果今天推出了Pro版本的AirPods无线耳塞,它带有主动降噪和可调节耳塞,售价249美元。

AirPods Pro承诺将原来的硬塑料设计换成可弯曲的硅胶耳塞,以适应更多人的耳朵,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耳朵大小进行更改。苹果说,这些硅耳塞将提供三种尺寸,还将提供“高级密封”以传递更好的声音。

Pro版本的另一个显着变化是IPX4等级的防汗和防水性能,这意味着它们可以抵挡水溅。在降噪方面,AirPods使用两个内置麦克风和软件来消除背景噪音,避免干扰您的音频体验。

Pro版本还使用Apple的“ Adaptive EQ”构建,该公司称该版本使用计算机算法将音频调整到耳廓。该公司表示:“定制的高动态范围放大器可产生纯净,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同时还可以延长电池寿命,并为定制的高偏移,低失真扬声器驱动器供电,以优化音频质量并消除背景噪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