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松下发布低于200美元的可消除噪音的无线耳塞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拉斯维加斯—松下的CES产品包括新的音频技术,包括三个新的无线耳塞和一个用于游戏的扬声器。

CES 2020 Bug Art前两个无线耳塞-RZ-S500W和RZ-S300W-支持蓝牙5.0和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它们应该运行5个小时,但是使用通过USB-C连接至电源插座的充电盒,您可以将其延长至20个小时。

RZ-S500W增加了主动降噪功能,因此价格为180美元,而S300W为120美元。都在六月到达。

第二款无线耳塞EAH-AZ70W将通过Panasonic的Technics品牌出售,并于6月上市。它们的价格更高,为280美元,但是耳塞承诺会提供更高质量的音频和主动降噪功能。它们还支持蓝牙5.0,在充电盒中使用USB-C端口,并提供类似的电池寿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