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iTunes的死亡将如何影响您存储在应用程序中的文件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现在,苹果公司正在使用macOS Catalina逐步淘汰iTunes,客户可能想知道存储在旧应用程序上的所有音乐文件将会如何?

苹果公司在周三的公司支持页面上提供了答案,列出了正在发生的变化和未发生的变化。本质上,存储在iTunes资料库中的所有曲目都应自动移植到新的Apple Music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在秋天推出时随macOS Catalina一起提供。

这包括您从CD“翻录”或导入到其他位置的任何音乐。您在iTunes上精心创建的播放列表也是如此。另一方面,有声读物将最终出现在Apple Books应用程序中。

Apple Music App Mac 2

至于您在iTunes上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它们将出现在macOS Catalina的新Apple TV应用程序中。

支持页面说: “您的整个媒体收藏将找到一个新家,并自动过渡到新的Apple Music,Apple TV和Apple Podcasts应用程序。” “新的应用程序可以像iOS上的相同应用程序一样组织媒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