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Oppo推出瀑布屏幕原型显示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对完全无损智能手机的追求仍在继续,随着Oppo宣布原型机“瀑布屏幕”,如今离实现这一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瀑布屏的独特之处在于其88度的弧形机身,它将显示屏围绕手机的两侧包裹起来,远远超过我们以前在Galaxy S10或Huawei P30 Pro等手机中看到的内容。它还发现Oppo在Find X所用的全景弧形屏幕上有所改进,使屏幕与机身的比例达到了93.8%。

目前,这个新屏幕只是一个原型,但如果可以相信这些图像,它似乎可以在智能手机中发货。但是,有一些问题需要回答。例如,这种新显示器的弯曲部分对触摸敏感吗?如果是这样,Oppo如何仅通过手持电话来处理意外输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