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Google作业知道您抄袭的时间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Google面向学校的分支机构G Suite for Education在公司博客文章中今天宣布了工作分配。该软件将多个Google程序(包括Google搜索和Google云端硬盘)融合在一起,并简化了教师的分配和评分过程。

作业是Google Course Kit的更新版本,可以集成到任何学习管理系统(LMS)中。在注册测试版后,教师可以发送学生的作业副本,使用常用短语对学生的作业进行评论,并在项目上附加标题,以便学生了解要求。

它还具有独创性检查功能,类似于Turnitin的pla窃停止服务。原创性报告对照数十亿个网页和数百万本书对学生的作品进行检查,以确保他们没有摘录一些尼采并将其作为自己的作品进行传播。学生也可以利用此功能:如果他们的老师启用了该功能,他们可以运行3次报告,希望在点击提交之前发现引文错误。

G Suite for Education的生产经理Brian Hendricks写道: “我们已经从教师那里听说,他们将文章复制并粘贴到Google搜索中,以检查学生的作品是否真实,可重复,效率低下和有偏见。” “他们还经常花很多时间就遗漏的引文和不正确的措辞提供反馈。通过将Search的功能整合到我们的作业和评分工具中,我们可以使此过程变得更快,更容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