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AppleAirpods引领智能耳机市场蓬勃发展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根据研究公司IDC的数据,尽管对智能手机的需求一直持平,但可穿戴设备(尤其是智能无线耳塞)的市场一直在蓬勃发展。

IDC周一报道,在今年第三季度,可穿戴设备的整体出货量同比增长了94.6%,达到了8450万台。

该增长主要归功于IDC归类为“可听设备”的产品子类别。这些设备不仅是支持蓝牙的耳机,还包括具有额外智能功能的无线耳机,例如能够在手机上启用语音助手,跟踪健康状况或提供语言翻译的功能。

第三季度,智能耳机占可穿戴设备类别总出货量的48.1%。此外,耳罩的发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惊人的242.4%。

相比之下,智能手表仅占可穿戴设备市场的20.9%,而腕带则占22.7%。这两个类别的同比增长也较为温和,为48%。

IDC分析师Jitesh Ubrani告诉PCMag,人们购买可听设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许多智能手机不再配备耳机插孔。因此,消费者现在有更多的理由尝试购买一对智能无线耳塞。

产品的价格也在下降,几年前它们的价格从400美元到300美元不等。乌布拉尼说:“今天,您只需不到100美元就可以轻松买到一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