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Verizon将于5月16日推出GalaxyS105G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Verizon今天开放了三星Galaxy S10 5G的预订,这是第二款5G手机(仅次于Moto Z3),并且是第一款不需要附加件即可与新网络兼容的集成5G手机。

S10 5G(我们于2月试用)将于5月16日上市。256GB型号的价格为1,299美元,512GB型号的价格为1,399美元。Verizon将在现有电话上提供高达450美元的折价,并且目前免费提供每月10美元的5G计划补充。预购还可以获得一对Galaxy Buds耳塞和一个无线充电电池组。

Verizon还宣布了20个将于2019年提供5G服务的城市。连同目前拥有5G的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这些城市包括亚特兰大,波士顿,夏洛特,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哥伦布,达拉斯,得梅因,丹佛,底特律,休斯敦,印第安纳波利斯,堪萨斯城,小石城,孟菲斯,凤凰城,普罗维登斯,圣地亚哥,盐湖城和华盛顿特区

几周前,我们在芝加哥对Verizon的5G网络进行了测试,发现当您非常靠近其中一座塔时,它的速度很高,但距离一座塔的距离相对较短。Verizon表示速度和射程都会提高。我们将在整个春季和夏季继续对其进行测试,并且您可以通过我们的5G竞赛功能随时了解所有四个运营商的5G进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