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微软透露XboxSeriesX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微软已经澄清了这个新的控制台实际上只是被称为“ Xbo”的事实,即使微软发布的预告视频清楚地指出了这个名称是Xbox SeriesX。

微软刚刚向我们简要介绍了下一个Xbox控制台的外观,名称以及功能。向Xbox Series X打个招呼。

Xbox主管Phil Spencer在Xbox Wire上写道,在预告片视频中揭示了新游戏机,该视频展示了与迷你塔式PC机箱非常不同的设计。您会很高兴听到它可以水平放置,但它可以滑到电视下方的架子上。

正如您对下一代游戏机所期望的那样,Spencer声称Xbox Series X“将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快,功能最强大的游戏机,并为性能,速度和兼容性树立了新的标杆。” 显然,Xbox One所具有的向后兼容性一直保持不变,因为事实证明它是如此受欢迎,Microsoft承诺支持三代游戏。而且,尽管控制台的设计有所不同,但并非毫无道理。微软声称“以最安静,最有效的方式” ,使Xbox One的处理能力达到Xbox One的四倍(亚马逊为480.2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