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互联网动态:Google承诺为新的Chromebook进行8年的更新

导读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
新时代高科技不计其数越来越发达,小伙伴们看过不少科技新闻吧,在我们生活中应该也用到很多这些高科技东西,有哪些小伙伴值的关注的呢,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篇关于科技方面知识,希望大家会喜欢。

如果您目前正在决定为孩子们购买哪种笔记本电脑,那么Google承诺通过自动更新支持它们至少八年,从而使Chromebook更具吸引力。

正如Google Blog所解释的那样,Google for Education小组目前正在参加伦敦的Bett Show,该展会的重点是教育中的信息技术应用。显然,Google将学校的Chromebook视为成功的关键驱动力。尽可能自动地使其安全并延长使用寿命,这似乎是Google实现这一目标的策略。

引入模型后,现有的Chromebook通常会在6.5年内收到自动软件和安全更新。但是,到2020年及以后,所有新的Chromebook都将获得八年的自动更新。Google用作示例的两款新Chromebook是Lenovo 10e Chromebook Tablet和Acer Chromebook 712,它们都将在2028年6月之前获得更新。

谷歌表示,至少有20种新的Chrome设备正在投放教育领域,所有这些设备都将从延长的支持期中受益。学校的IT团队还将从增强的Google管理控制台中受益,为他们提供200多种控件,以确保所有Chromebook继续按预期运行并在适当的时间接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