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Apple正在针对较旧的iOS设备推出iOS12.4.4

导读 Apple正在针对较旧的iOS设备推出iOS 12 4 4。这些设备与iOS 13不兼容,但仍在更新中,以使用最新的安全修复程序对其进行修补。正在更新的

Apple正在针对较旧的iOS设备推出iOS 12.4.4。这些设备与iOS 13不兼容,但仍在更新中,以使用最新的安全修复程序对其进行修补。

正在更新的iPhone列表包括iPhone 6和iPhone 5s。iPad包括iPad Air(第一代),iPad mini 2和iPad mini3。最后,该更新还适用于iPod touch 6。

更改日志除了说明这是重要的安全更新外,不多说,建议所有人使用。我们建议您认真考虑Apple的建议,并下载此修补程序,以防万一您仍然使用其中一种设备。

尽管有安全隐患,苹果在发行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后修补旧版本的操作系统并不少见,但这只是该公司致力于保持其设备最新和安全的另一个例子。

为了让您完全了解情况的重要性,也正在进行此更新的iPhone 5s(如上图所示)于2013年9月发布。这是6年或75个月前的事情。相比之下,大多数Android OEM都有18个月的更新政策,此后您将自己决定。随您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