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在Android上获取iOS9点3的NightShift模式

导读 启用此功能后,并非只有iOS用户会睡得更好。在习惯了iOS 9 3即将推出的Night Shift功能之后,我寻找了适用于我的Android设备的解决方案。

启用此功能后,并非只有iOS用户会睡得更好。在习惯了iOS 9.3即将推出的Night Shift功能之后,我寻找了适用于我的Android设备的解决方案。

使用iOS上的Night Shift,设备的屏幕将颜色饱和度从蓝色更改为更暖和的颜色,使您的眼睛更容易观看。如果您在就寝之前使用设备,最终结果应该使入睡更加容易。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自己的Sarah Mitroff的详细说明。

刚开始,我对该功能表示怀疑,并发现暖色看起来很奇怪。但是在过去三周左右的时间里使用它之后,我很欣赏随着太阳开始落下而产生的细微变化。实际上,我现在更喜欢它。

我不希望iOS设备成为唯一可以帮助我改善睡眠的设备,因此我开始寻找可复制夜间外观的Android应用程序。

我发现有两个提供相同色移功能的应用程序。

首先是夜班:蓝光滤镜(左图)。它在Play商店中免费,而且是准系统。意思是,它提供了在白天和晚上的时段内更改颜色的选项,而没有太多其他选择。

Night Shift设定自己的时间表,白天的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其余时间则由夜间组成。不幸的是,您无法将应用设置为根据您的位置以及真实的日出或日落时间进行调整。但是,该应用程序可以完成工作。

我发现的第二个应用程序称为Twilight(右图)。它比Night Shift更强大,并提供免费或专业版。

两种版本的Twilight都将使用您的位置来设置日出和日落时间,进而自动调整显示器的颜色以适合一天中的时间。或者,您可以手动打开或关闭该功能,设置自定义时间范围或使用设备的警报应用程序作为参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