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vivo X60系列将会继续采用微云台的主摄

导读 从节目中曝光的片段来看,这次vivo X60系列将会拥有X60直屏版、X60曲屏版、X60 Pro、X60 Pro+四个版本。四款机型应该都采用了挖孔屏的设

从节目中曝光的片段来看,这次vivo X60系列将会拥有X60直屏版、X60曲屏版、X60 Pro、X60 Pro+四个版本。四款机型应该都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不过前置镜头的位置会有所不同,有的在左侧、有的则居中放置。

从视频中来看,vivo X60系列将会继续采用“微云台”的主摄,双色云阶设计也得到了保留,可以看到明显的设计语言传承性。值得注意的是,节目中曝光的vivo X60真机颜值很高,屏幕的边框很窄。此次vivo X60系列的口号为“超稳微云台,夜色更精彩”,看来此次vivo在夜拍上下了不少的功夫,十分令人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