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三星的管理架构颇具吸引力

导读谁是三星的首席执行官?有趣的是,不止一个!三星的管理架构颇具吸引力。这是可以理解的。三星是一个全球性的技术偶像,多年来取得了很大的成

谁是三星的首席执行官?有趣的是,不止一个!

三星的管理架构颇具吸引力。这是可以理解的。三星是一个全球性的技术偶像,多年来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人们很想知道谁领导了三星的崛起?

在大多数大型企业集团中,很容易找出谁是最高层。三星的情况有所不同。这也源于三星是韩国公司和财阀的事实。对于一家家族企业集团来说,那是韩国人。

三星集团是其业务独立的母公司。例如,三星工程拥有自己的指挥链,三星生物也是如此。

由于它是财阀,所以最高层的人将是创建三星的Lee家族的成员。以前是李健熙尽管在2014年因心脏病发作而丧失了工作能力,但他仍保留了三星集团董事长的头衔。

他的儿子李在y(L​​ee Jae-yong)在2012年被任命为副主席。此举被广泛视为他修饰工作的开始,最终他的父亲继任董事长。自从他的父亲丧失能力以来,李在永就一直担任该集团的事实上的负责人。

李健熙于2020年10月去世。李在-最终将被任命为三星集团董事长。正式地,这将使他成为企业集团中最高职位的人,这是他已经在没有头衔的情况下就一直在行使的角色。

那么,三星的首席执行官是谁?

当大多数人想到三星时,不是他们在谈论的母公司,而是三星电子。这是企业集团的一个部门,该部门生产的产品每天在全球范围内有数十亿人在使用。其中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电视,显示器,半导体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