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中端产品是三星在这十年中继续保持统治地位的关键吗

导读 三星供应商在Galaxy A系列上流口水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A系列设备使一些最接近的供应商对其业务前景感到兴奋。尤其是在这家科技巨头从4月

三星供应商在Galaxy A系列上流口水

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A系列设备使一些最接近的供应商对其业务前景感到兴奋。尤其是在这家科技巨头从4月初开始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之后。从早期发布的Galaxy S21系列到针对全球最具竞争性市场的一系列更具侵略性的智能手机促销,三星暂时没有这种饥饿感。

渴望在年底之前再次巩固其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标记的地位。现在,Galaxy A52和Galaxy A72有望帮助将这一点带回家。

中端产品是三星在这十年中继续保持统治地位的关键吗?

来自三星供应链的消息人士也对超级竞争的Galaxy A系列对他们的底线意味着什么充满了希望。

继去年的恐慌之后,三星对物流的协同作用日益增强,许多零部件制造商急需取得胜利。使它比以往更依赖姐妹公司的事情。举个例子,在大街上的一句话是,其相机模块的购买在整个今年第一季度中下降了6%。

在任何入门级智能手机价格范围内,这种期望水平都不是完全空前的。然而,对于去年的业务业绩而言,如何异常不稳定的预测无疑证明了围绕Galaxy A52和Galaxy A72的整体乐观情绪。

但是,不只是摄像头技术现在有望振兴远东业务。更加令人惊讶的OLED屏幕的前景也在那里–银河A系列的2021年增加的两款产品都将提供出色的OLED屏幕,根据市场的不同,其起价低于35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