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科技>

如何在AndroidLollipop中固定应用程序

导读您可以使用Lollipop中称为屏幕固定的新功能将设备锁定到单个应用程序。最新版本的Android提供了Google称为屏幕固定的新功能。启用后,您可

您可以使用Lollipop中称为屏幕固定的新功能将设备锁定到单个应用程序。最新版本的Android提供了Google称为“屏幕固定”的新功能。启用后,您可以锁定设备,以便使用该设备的人只能访问一个应用程序。对于那些经常向孩子提供设备以进行Netflix会话或朋友检查其电子邮件的人来说,无疑是一项方便的功能。

默认情况下,Android 5.0 Lollipop上不启用屏幕固定。要启用该功能,您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在您的Android设备上启动“设置”应用。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安全性”选项。点击它。

在“安全性”页面底部,点击“屏幕固定”。

将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

现在启用了屏幕固定功能,您可以随心所欲将任何应用程序固定到屏幕上。固定应用程序的实际过程需要轻按两次,并且可以随时访问。您只能固定上次访问的应用,因此在执行以下步骤之前,请启动要固定的应用。

要固定应用,请点击概述按钮(它是屏幕底部的方形按钮)。

拖动您要固定的应用程序的标题栏,直到它位于屏幕中间。

在应用程序概述的右下角,将出现一个蓝色的图钉按钮。点击它。

每次您固定一个应用程序时,都会要求您确认操作。您还必须决定是否要输入安全码才能离开固定的应用程序。

点击开始以固定该应用程序。

固定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位置导航,但他或她不能离开它。因此,如果您固定Chrome,用户将能够浏览Internet,仅此而已。

退出固定的应用程序需要您同时触摸并按住返回和概览按钮。几秒钟后,您的设备将切换到概述屏幕。

Android 5.0提供了 用户帐户,可以说它更适合与孩子共享设备,但是在您想要快速访问权限受限的设备的情况下,屏幕固定非常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